【图】有哪些伤心的图片流泪? 触碰你内心深处的痛

2015/9/20 18:20:34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是一个忧伤的女子,喜欢忧郁的玫瑰,独自一人愿意孤寞,落寞成习。不与人趣闹,只想做自己的事,只想找一个聆听的知音,释放忧郁的情怀,悄悄入眠,静静抱眠。

不想爱的太深,怕伤痕累累,怕寂寞残月,怕孤独流放。只是一个深爱浅语,深情静安,放走烈烈的青鸟,独自黯然,销魂夜悲。谁懂?未知的人以为青楼敷衍,调情花心,只是对爱不放心,对情不踏实,没有归属感的不安分,不安稳。不相信爱情的甜蜜,不相信爱情的可靠,只是个浅浅爱浅浅情,怕深渊万丈,葬心。
红尘万丈不想沦陷却也沦陷,葬了心,葬了爱,葬了情,寂寞流年,孤独经年,谁懂滋味?刻心为经,刻爱为幡,爱情的梵音幽幽低吟,一个情的度化,一个爱的体会,爱情菩萨,醍醐灌顶。爱过了懂爱,心伤了更懂情,惜情。情海纷纭,波澜起伏,谁可把持得住,不由自主。
爱情只是影,一个眼眉飞舞,衣袂飘飞,忧伤的心沉重,伤不起,心舟轻浅无法承载。只想安然的过,我过我的桥,你走你的路,遥望静安不涉晴川。从此,不谈情不说爱,只是心底的浪,文字治疗,墨香疗心。轻轻地描绘,轻松的呼吸,自由的海。起风了,吹乱秀发的稍,静默一线天,岸边。
望月兴叹,扶风问柳,静寒月华,秋月萧凉,静静惆怅,不打扰。一个人的世界,一个人的城,丹青素色,流年悄言。莫说痴人心痴,莫说痴心不改,谁都难掩饰一颗心的真语,任谁也难以掩饰,是否?是否?伊人。问心问情。忧伤懂情。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