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温馨的问候短信 给朋友送上一句问候

2015/10/10 15:09:56 作者:Q-wangj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短信问候朋友:或盈或缺,月总在天上;或宽或窄,路总在脚下;或败或成,希望总在眼前;或远或近,朋友总在心中;或长或短,祝福总伴身旁!祝你每天快乐!

短信问候朋友

或盈或缺,月总在天上;或宽或窄,路总在脚下;或败或成,希望总在眼前;或远或近,朋友总在心中;或长或短,祝福总伴身旁!祝你每天快乐!
朋友就是那个肝胆相照、两肋插刀的人,但朋友也是那个有事没事都可以问候的人。希望你事业、生活都如意,别忘了我这个朋友。
朋友是身边那份充实,是远隔千山万水却如潮的思念,是忍不住时刻想拨的号码,是深夜长坐的那杯清茶,是你悠闲时最想见的身影,最忙碌时也不忘的牵挂。
岁月悠悠,友情长长;时光短暂,弥足珍贵;情谊绵长,朴实真挚;轻轻问候,悠悠我心;轻轻祝福,随心发出!
这个祝福短信已发出,不含糊,不打折,接受是你唯一的选择,请你按下键盘,回一条:我收到啦!幸福快乐就会从天降,运气福气就会挤破门!
快乐不分等级,幸福人人平等,好好开心,天天向上,健康与平安齐飞,福气与运气共随,问候祝福不时点缀,为的是把你心情陶醉,祝你生活和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