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喜欢什么样的人  一个准到爆的测试

2015/11/24 13:20:01 作者:A-lish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都有一个喜欢的人,有的时候喜欢的人会随着时间的变化有不同的改变,有的时候会发生改变。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吧?

答案解析:

A、温文尔雅的人

你在感情的世界里并不是一个追逐轰轰烈烈的浪漫,更不是一个“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的人。很快就要过去的一年,也许短暂的爱过一场,也许痛苦的结束了一场马拉松似的恋爱,也或许就是一个人寂寞的走过来的,你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患上了“爱无能”,但是2014年点燃你恋爱激情的那个温文尔雅人,会令你体会到甜到心里的滋味,温柔的情话,温暖的关心,天长地久的爱情原来不是梦。

与温文尔雅的人相处,其实浪漫的有限,但温暖却是无限的,只要你付出了真心,新的一年,就能期待地久天长的爱。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