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喜欢什么样的人  一个准到爆的测试

2015/11/24 13:20:01 作者:A-lish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都有一个喜欢的人,有的时候喜欢的人会随着时间的变化有不同的改变,有的时候会发生改变。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吧?

B、真诚稳重的人

你是一个安全感很低的人,潜意识里尤其对感情充满了怀疑的态度。也许是曾经的付出没有获得真心的回报,也许是身边分分合合的闹剧太多,令你不敢轻易靠近爱情的这道门。2014年能够真正打动你,点燃你的恋爱激情,令你重拾恋爱信心的人,就是真诚而稳重的人,没有天花乱坠的甜言蜜语,更没有感动天,感动地的誓言,却能第一时间给予你想要的支持,从点滴的细节上打开你的心门,点燃你的激情。

新的一年,你所要做的就是放下过多的心防,多微笑,也多吸收一些正能量,与真诚的人谈一场真诚的恋爱,相信会是一场低调的奢华旅行。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