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试探她是否喜欢你呢 关于两性之间情感的那些事儿

2015/11/27 2:13:11 作者:T1-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一个人,总会在面对他的时候的表现和其他人不同,尽管想要掩饰,但是还是可以从一些地方看出来的。该怎样看出一个女人喜欢你?下面列出了一些热点信号......

5.男人和女人之间的初次吸引发生在目光相交的那一瞬。要是她不喜欢你,通常她会避免目光接触,要么是当目光相碰时不会保持眼神接触。如果她注视着你的目光几秒钟之久,然后害羞且带着爱意地微笑,或者是努力保持你们的目光接触,那么她一定是毋庸置疑地对你放电了。
当一个女人暗恋上一个男人时,她通常会试图尽其所能地看着他——她可能会快速地瞥视或短暂的凝视。不论她采用哪种方式,她会尽其所能地看个够。
女人的眼神交流不仅表明她是专心听你说话的听众,而且还传达出她正把你当成一个潜在的伴侣在“读”你。
6. 她的无声语言:如果你不知道该如何看出一个女人喜欢你,那就看一下她的肢体语言。肢体语言能让你知道一个女人在对你打“红灯”还是“绿灯”。如果她交叉着双腿,胸部挺向你而坐着,时而不时地摸你或蹭你,玩弄着她的头发,比通常要更多地暴露她的肌肤,努力使她的双唇引起注意,目光不错地盯着你而不去注意周围发生的其他事情,这些绝对是她喜欢你的信号。

在你说话的时候,她是否身子向你倾斜?当你们外出散步时,她是否把手臂插入你的手臂中?她的手或胳膊是否不经意地摩擦你的手或胳膊?大量书籍都论述肢体语言这个主题,但一个万变不离其宗的基本事实就是,性化学。特别是,如果一个女人表达亲密或显示性感的举动越主动越明目张胆,那么她就越有可能是在试图引起你对她的注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