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试探她是否喜欢你呢 关于两性之间情感的那些事儿

2015/11/27 2:13:11 作者:T1-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一个人,总会在面对他的时候的表现和其他人不同,尽管想要掩饰,但是还是可以从一些地方看出来的。该怎样看出一个女人喜欢你?下面列出了一些热点信号......

当然,有些“调情式”的肢体语言太显山露水了,比如堆笑或夸张的大小。但其他其它的信号则值得好好地研究一番。所幸的是,有关这个课题的书籍和视频已经汗牛充栋了。因此你应该不难找到你想要的资料。
7. 听听其他人的看法。如果你的亲戚或朋友中有人了解你中意的那个女人,不妨问问他们是否觉得她喜欢你。只要他们觉得她对你也保持互动,那么他们就应该能够给出一个合理的看法。
8. 她的谈话风格:如果你想知道如何看出一个女人喜不喜欢你,就注意她的谈话风格。要是她看上去被你的谈话所吸引,问你很多的问题,大笑着并同你开玩笑,那么她肯定是对你感兴趣,想对你加深了解。要是她的眼神在屋子里游移不定,注意着其他人,把你冷落在一边而使你不得不费劲气力地去让她给你一个回应,那么她很可能就是对你不感兴趣。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