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表达爱情的简笔画 男女表达爱情的10种区别

2015/11/27 15:10:02 作者:T1-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是一种非常普遍的东西,它存在于每个人的头脑里;爱情是一种非常抽象的东西,它像一张无形的大网,控制着每一个人的行为、思想和心理,而且力量巨大。

爱情是一种非常普遍的东西,它存在于每个人的头脑里;爱情是一种非常抽象的东西,它像一张无形的大网,控制着每一个人的行为、思想和心理,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无理可讲。然而,男女之间为什么会产生爱情?亲人之间的感情可以理解,血浓于水啊,可是,原本陌生的男女之间也会产生比这还浓厚的感情,男女表达爱情的区别有什么呢?

1、对漂亮的异性都会让人产生好感。美,本身就有巨大的吸引力,但是男人比女人更多地为对方的外貌所吸引,这也说明在爱情问题上男人的识别能力比女人要低一些。
2、男人陷入情网比女人陷入情网要快。心理学家做过这样一个调查:研究者对500个青年男子和450个青年女子做了一项“浪漫爱情的测验”,发现四分之一以上的在4天之内就匆匆地爱上了某个女子,但是同样情况的女子只占15%。
3、女子对爱情的态度远比男子实际。男性对爱情往往很浪漫,而且狂热。女人对爱情通常要考虑婚姻与将来。她们评估爱情关系时更加面向现实,对经济问题与环境问题考虑比较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