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表达爱情的简笔画 男女表达爱情的10种区别

2015/11/27 15:10:02 作者:T1-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是一种非常普遍的东西,它存在于每个人的头脑里;爱情是一种非常抽象的东西,它像一张无形的大网,控制着每一个人的行为、思想和心理,而且力量巨大。

4、在求爱的问题上,男子一般比较大胆,主动,富于进攻性,有时甚至过于鲁莽;而女子则往往瞻前顾后,欲进而止,有时甚至会有与内心相反的行为表现。
5、在恋爱交往过程中,男子往往表现得更加狂热,甜言蜜语很多,而且“爱情的温度”一下子会升得很高;可是多数女子却喜欢“温热”,要求适度,过“热”的爱情反而可能使她们有顾虑。
6、女子更易被对方的甜言蜜语所迷惑。在坠入爱河以前,女子的重重考虑比男子多,但在坠入爱河后,却更容易轻信对方。有人说,陷入热恋的男人,一半是理智,一半热情;而陷入热恋的女人,全部都是热情,有时就不考虑其他问题了。
7、在恋爱中,男人更容易产生性冲动,从而提出性要求。女子在这方面一般不处于主动地位,并有自然的抗拒心理;但是如果屈从了一次,以后就完全依附于对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