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表达爱情的简笔画 男女表达爱情的10种区别

2015/11/27 15:10:02 作者:T1-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是一种非常普遍的东西,它存在于每个人的头脑里;爱情是一种非常抽象的东西,它像一张无形的大网,控制着每一个人的行为、思想和心理,而且力量巨大。

8、对失恋的痛苦,女子远比男子痛苦在开始时虽然可能也很剧烈,但持续的时间一般较女子为短。
9、在爱情问题上,女子比男子更富于自我牺牲精神。
l0、在爱情问题上,男子比女子多变,一是在恋爱过程中的的角色地位易变,在男追求女开始,男方会把女方尊如公主,在追求到手后,男方就可能成为女方的主宰。二是爱情在生活中的比重会变,在恋爱阶段,爱情似乎是男子生活的全部,而在婚后,爱情只是男子生活的一部分,而且这一部分往往小于事业。可是女子则可能恰恰相反,爱情在婚后所占的比重有时比恋爱时更大。三是在婚后爱情变异的可能男子比女子为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