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给男朋友的可爱话 教你牢牢抓住他的心

2015/12/16 17:57:04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因为有你在我的身边。我可以做你生命里的光环,围绕着你,永不离开。你告诉我真正的爱是什么,那个人是你,是在我心中的你,在我身边的呢,所以我更加幸福。

这点我想的很明白的,尽管有很多人跟我讲女孩子何必那么累,自己挣钱够自己花就好,但是那不是我的目标,因为我还有个你。
先写到这儿,等我想起来了再往里面加哈,手好软,你也知道我是最懒的。不过你别说我,我写了这么多已经很勤快了哈。就算是我送给你的第一份礼物吧,傻小子!
其实这份礼物很重的哦,我可是从来没有这么慷慨过,把自己的小心思这么大方的敞开哦。知道你会笑的,那么笑一个吧,哈哈,真是听话啊。(上当了吧)
给我你的手,小手拉大手,我们就一直这样向前走。牵着我的手一直走,到不了世界的尽头,但是可以直达生命最后。你愿意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