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过生日送什么礼物好? 推荐13款佳礼品

2015/12/17 19:30:47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是否还在为老公生日找不到合适的礼物发愁?你是否在为每年都不知道送老公什么生日礼物最好而烦恼呢?其实,不管多么贵重的礼物,都比不上你对这份礼物的付出。

8、有一种很漂亮的滑性石头,心形的,买的时候会专门有人给刻字。但是忘了哪里有卖的了。
9、买一件暖暖的羽绒服,可以无声地表达你的爱意。
10、还可以送一些比较贴心的礼物。像是一套星期袜子。让他每天都能穿着你送的袜子,这么细心的媳妇他怎么会不疼爱呢
11、还可以自己动手做一顿饭菜,送一束鲜花,点上蛋糕上的蜡烛,放上音乐。送一个特别精致的小礼物,袖扣也好、领带夹也好。这些都会让这个男人感到幸福的
12、送老公的礼物也不要忽略了包装哦。礼物本身质量是一个方面,但更多的还是要在礼物的包装及贺卡上的一个渲染。这些都是送礼物要注意的地方哦。

13、有一种小巧玲珑的水晶球,有的会发光,价格也就8——10元。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