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父母感恩的话 触动每一个子女的心

2016/4/18 20:02:10 作者:CYL16-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父母在赋予我们生命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一生的爱。无论日月如何轮回,唯有父母的爱最真最纯!所以,我们要用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父母,感谢他们给予我们的爱!

7、亲爱的爸爸妈妈,首先我要感谢你们,感谢你们这二十几年来的养育之恩,今天女儿就要出嫁了,女儿终于找到了未来的归宿,而你们至始至终都是我一辈子的归宿。然后我要感谢我的婆婆公公,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照顾和关心,从今天开始我们就要相依为命了,也请你放心我一定会是一个好儿媳的。
8、我们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父母,我们每天都生活在父母关爱的海洋中。父母的爱,就像一座山,博大而宽厚;父母的爱,就像那树根,坚定而深沉;父母的爱,就像那百花酿成的蜜,馨香而甜蜜。
9、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你们是第一时间赶来,为我解脱困难。当我做错事情的时候,您总会对我慢慢解释……看着你们那一张张疲累的脸,我不禁有些伤心……每一年,你们都会为我开生日会,每次总会对我说:“我们的婉仪长大了!”是的,我已经长大了,我现在是一名青少年。
10、有人说过;孩子的生日就是母亲的难日,随着孩子一年又一年的生日,我们的亲人也在无私的付出中被岁月浸染霜白。父母赋予我们生命,赋予我们博爱,教诲我们做人的真谛,我们当心怀感激。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