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友谊已走到尽头的忧伤句子大全 终于你要离开

2016/4/22 14:19:34 作者:CYL16-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友谊,就像宇宙中划过流星,各自有它的轨道和终极,是命运让我们相互撞击,绽放友谊的光亮,在那瞬间,炫舞于星空。可是当流星坠落,友谊转瞬间化为灰烬!

21. 就算是“friends”,其中也有一个“end”,于是,我们俩谁也不回头,倔强的背道而行。
22. 友情一旦消失承诺就是一张白纸,记得别把朋友当做假想敌你们不是敌人。
23. 回首我们那时傻傻的同行的影子,它却碎的再也拼不起来。
24. 我们是彼此嫉妒,却共同进步的伙伴。
25. 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26. 小小的我回首我们那时傻傻的同行的影子,它却碎的再也拼不起来。
27. 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矫情。凡事知足常乐。
28. 我一次次的原谅你,可你呢?我问你的每一句话你都半响不语。
29. 事实证明,感情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淡;友情经得起平淡,却经不起风雨!
30. 你自不量力的在我面前装,我也只好笑着看着你继续装
31. 你听好,我会一直记得你对我的好,但是,我不会再信任你!
32. 你是我珍惜的朋友,可是你是怎么做的,可能是我们在不同的城市吧?
33. 曾经说过的任何话,做的任何约定只不过就是往空气中吐了几口唾沫而已,没人会去当真。
34. 我曾经清楚的告诉你做不到可以告诉我我不会生气,可是我最恨别人欺骗我!
35. 朋友说为何你还笑得出来,为何你总看上去似乎没有任何烦恼。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