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友谊已走到尽头的忧伤句子大全 终于你要离开

2016/4/22 14:19:34 作者:CYL16-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友谊,就像宇宙中划过流星,各自有它的轨道和终极,是命运让我们相互撞击,绽放友谊的光亮,在那瞬间,炫舞于星空。可是当流星坠落,友谊转瞬间化为灰烬!

36. 说实话,我经常绝望,但心底还是会坚信只要雨停后什么都会好的。
37. 事实已摆明了,为什么我的心意还是没有一点改变?明知道是被玩弄的,一次次的伤害,一次次的伤痛,最后无所谓的等待,等待后的失望虽然很痛,却还是有所期待。
38. 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39. 如果爱你是错,我不愿对;如果对就是等于离开你,我情愿错一辈子。
40. 相处之时不知愁,而今唯形同陌路。
41. 新事物必将取代旧事物世事如此更何况你我。
42. 记得别把朋友当做假想敌我不是你的敌人。
43. 天哪!你那么多天没吃饭,饿了吧!看你骨瘦如柴脸色苍白的样子,那么娇弱的身姿。快的吃饭吧!
44. 有的事过去了就过去了,永远都不会回到过去!
45. 为什么忧伤总会涌上心头为什么伤悲总是说来就来为什么寂寞如影随行为什么黑暗无处不在疲倦了想放手了心里却总是有隐隐的期待不论失望了多少次有多想放弃它总是会存在。
46. 假如我不能,我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47. 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用最多的梦面对未来。
48. 偶尔翻开她给的照片,依旧还会有很多感触,真的很谢谢,我也会一直继续微笑,怀着感恩的心好好生活。
49. 在我这里一套,在别人那里又一套,你以为在网上我就观察不出来吗?
50. 抱最大的希望,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