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说陪伴是长情的告白是什么意思 教你如何读懂女人的心

2016/4/29 22:50:1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们常说:“情场如战场”,男孩子应深谙“兵不厌诈”的道理,对于女孩的语言,适时的运用一点反其道而思之的逆向思维方法,在情场上你就可以成功的“俘虏”女孩的心。

女人从心底里排斥夸夸其谈,徒有其表的男人。因为只有女人才是语言方面的天才,那是女人的专属。女人喜欢男人采取实际行动。如果一个男人直接把所有的事情给女人办好,比如直接把房门钥匙和车钥匙交给女人,女人会倾慕有加的。

单纯的女孩子不设防:
由于女孩子的感情世界很美好,她们在和男人交往的时候,会做很多不切实际的梦,唯独不会防范男人,不懂得男人花花肠子里包藏的危险因素。
猜透女人的心:
俗话说:“女人心,海底针。”意思即为:女生的心思比较细腻,同时也想得比较多,难以琢磨。恋爱新手初次跟女生交往,切忌单从言语的表面去认识事物,需善于从女孩子的言语的反面去看问题。记住,通过语言的内涵表现某种言外之意,是女孩子的专长。这就需要男孩具有三种本领:
一、观色思情:
跟女孩接望过程中,你要根据女孩子当时的谈话内容和与你交谈的神态去体会她的真实用心。
芬是有名的淑女,处世谨慎,从不随便接受男孩子的邀请。
同事雄决定用满腔的热忱的真情去叩开她的心扉。第一次邀请芬去看电影时,芬显得很惋惜地对他说:“不行啊,我每晚10点钟必须回家。”但雄不退却,终于成功的邀请到自己钟情的姑娘。秘密在于雄善于观色思情。
其实,与女孩子相处时,如果她总是心不在焉,敷衍了事,或是以漠漠无聊的神情同你谈论,尤其碰到与爱情有关的话题,她总是迅速的转开,那表明她对你的情感很冷淡,这时你就应该知趣而退。相反,如果她经常以依恋,激动的神色与你谈话,表明她对你的印象不坏,她同你相处是愉快的,高兴的,希望与你好下去,发展彼此的情谊。
上述的例子雄就认为,如果芬真心拒绝他,就会面色冷漠的说:“我有事,恕不奉陪!”
但芬的眼神并不冷漠,而且似乎有种期盼。芬没有明显拒绝,说明她的拒绝包含着某种弦外之音。芬说她10点钟必须回家,那意思是只要雄在10点之前送她回家,那她还是可以接受他的邀请的。就这么简单。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