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说陪伴是长情的告白是什么意思 教你如何读懂女人的心

2016/4/29 22:50:1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们常说:“情场如战场”,男孩子应深谙“兵不厌诈”的道理,对于女孩的语言,适时的运用一点反其道而思之的逆向思维方法,在情场上你就可以成功的“俘虏”女孩的心。

二、察言会意:

人们常说:“情场如战场”,男孩子应深谙“兵不厌诈”的道理,对于女孩的语言,适时的运用一点反其道而思之的逆向思维方法,来个反话会正意。这样,在情场上你就可以成功的“俘虏”女孩的心。
有些女孩经常打电话或写信给男朋友诉说: “我最近很忙,实在无法与你见面。”
“我想一个人出去旅行松弛松弛,最近不能与你见面了。”
如果你相信的话,那你就是大傻瓜,她真的这么忙,怎么还会有闲工夫打电话或写信向你诉苦呢?
其实,女孩子在恋爱中总喜欢男友注意她、关心她。因此,许多女孩子在自己最无聊的时候便向她的男友说她好忙,在没有别的约会的时候向你诉说约会多,都无法与你见面。她的真实意图是用此法来吸引你对她的注意。如果你真的相信她,还以为是体贴她而对她说:“既然那么忙,那就等以后再说了。”这只能引起姑娘的失望。碰到这种情况,如是说,一定会获取女孩的芳心。
“真的这么忙?难道不能抽出一点时间来看我吗?”
“虽然你那么忙,但明天的约会你一定要来,即使是半个小时。”
记住:这种情况下,女孩的真实意图是:“虽然我很忙,但如果你约我,我还是可以抽出时间赴约的。”女孩子以为,如果你对她爱得很深,你就不会管她多忙,也要她抽出时间来赴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