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友父母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怎么办 6大步骤教你认清现状

2016/7/16 20:56:28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管你的父母说了多么难听的话,不管你的父母怎么威胁你,不管你的父母做出了什么让你难堪的举动,只能证明他们真的看到了对方的缺点,看到了你没有发现的缺点。

3.父母是过来人,总有自己的想法:
有时候父母不想你嫁给他,不想你娶她,可能是因为要是你们两个人结合了,可能没有足够的经济基础,没有足够的生活能力,更没有独自面对社会的一切本领,所以要是你的父母不赞成,总是有自己的观点的,有时候你想嫁给一个富家公子,但是你知道这样你们之间的差距会有多大码?当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可能看到的是你的美貌 ,时间久了你的美貌青春不存在了,还会很恩爱吗?
4.要是父母分析的有道理,一定要听从父母的安排:
不管你的父母说了多么难听的话,不管你的父母怎么威胁你,不管你的父母做出了什么让你难堪的举动,只能证明他们真的看到了对方的缺点,看到了你没有发现的缺点,因为这时候的你头脑发热,一定会只发现对方的好,而看不到缺点,也许这缺点是你们结婚后才能发现的,所以要是父母分析的有道理,一定要听从他们。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