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友父母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怎么办 6大步骤教你认清现状

2016/7/16 20:56:28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管你的父母说了多么难听的话,不管你的父母怎么威胁你,不管你的父母做出了什么让你难堪的举动,只能证明他们真的看到了对方的缺点,看到了你没有发现的缺点。

5.要是你喜欢的人有向上的精神,你们可以用行动来打动父母:
要是你喜欢的人又上进的精神,对工作有自己的计划和安排,对未来充满了希望,有自己的规划,对你也十分的好,不管他有没有钱,你都要让父母看到他的能力,只有这样才能让父母答应你嫁给他,总之不管现在多么辛苦,只要他有精神,积极向上,那么就是征服你父母唯一的法宝。
6.父母不赞成的婚姻,不会幸福:
要是你因为婚姻,伤害了自己的父母,那么不管你有一个多么好的未来,父母都会十分的伤心,这时候不是简单的流泪,而是对心灵上最大的伤害,要是你想让自己的父母好好的度过后半生,好好地享福,那么我觉得千万不要不管不顾父母的想法,就这样结婚,因为真的十分的伤害他们,迟早你会为自己的行为而后悔。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