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人天天聊天调戏我 这些原因你知道吗

2018/8/23 15:39: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真是一种神奇的东西,有的人对此向往不已,但是有的人却在爱情的世界里面伤心失落。那么,大家知道一个男人天天聊天调戏我是怎么回事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一,你的态度

当一个男人天天与你聊天,并且说出一些比较敏感的话语调戏你的时候,你应该要看一下自己是什么态度,你在心里面是否对这个男人有所期待,或者是你在回应他的时候有没有表现出你对他的那一种欲拒还迎。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你给了他一种可以继续与你这么说话的错觉的话,他可能会继续这么做。

所以,如果你不想继续忍受了,虽然你的心里是不希望他这么做的,而且甚至有点讨厌,但是你可能会因为某一些原因而不得不与他虚与委蛇。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比较晚回复他的信息,甚至是间隔好几个星期或者好几天才回复他的信息。在这种时候,他可能就会懂得你的意思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68466315271638

二,他的人品

当一个男人天天与你聊天,并且调戏你的时候,你觉得这样的方式是调戏吗?你理解错了吗?这个是需要自己去注意判断一下的,还有他的人品如何呢?比如,如果一个男人在外面给人一种非常严肃端庄的形象,而且他对别人也非常的友好,众人对他的评价很高。

在日常生活中,他也没有表现的非常喜欢逗女孩子开心,没有一点情场浪子的表现,但是他却喜欢调戏你,那么有可能是他喜欢你,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去引起你的注意,或者想要培养与你在一起的感情。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21484601628

三,是否喜欢

当一个男人天天与你聊天,并且调戏你的时候,你也可以看一下自己对他是什么样的感情,你是喜欢他还是觉得他只是你的无聊日子里面的一个比较有趣的人呢?或者他的存在能够为你的生活掀起一丝的波澜,或者是能够让你产生一点身为女人的成就感呢?

这些都是应该注意的,也许一个男人天天与你聊天,并且调戏你的时候,你是默认的,而且你的心里也是有点喜欢他的,你们处于暧昧期,那可能你很快就会红鸾星动,桃花开了。

来源:图虫作者:286593684451098646

四,是否合适

一个男人天天与你聊天,并且调戏你的时候,你也可以看一下你们是否合适。比如,你是否了解他,或者是他的家庭情况与你的是否存在太大的差距,或者是你们的价值观是否相同,可能你们的价值观不一样的话,就会产生一点分歧。而且也不利于你们日后感情的发展。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50398855585

五,是否表明感情

一个男人天天与你聊天,并且调戏你的时候,他有没有明确的表达出他喜欢你呢?或者有没有向你表达他的对你的感情呢?与你相处的时候以及与你聊天的时候的感受呢?如果没有而是一直与你暧昧的话,也许他只是在无聊的时候将你当成一个可以消遣的人而已。

来源:图虫作者:57461293719886173

六,当断则断

一个男人天天与你聊天,并且调戏你的时候,可能他没有对你在现实生活中有任何的行动表示。你们只是长期在网络上联系。但是他完全具备可以与你在现实中相处的条件,在这个时候,你可能需要当断则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