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初恋总是心痛  该如何调节自己的感情

2018/11/14 16:59: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初恋就是不顾一切的去爱一个人,不管当时有没有在一起,只要你爱了且痛入心扉了,就是初恋。多年之后,熬成了自己心口的一粒朱砂痣。想起来会难受,会心疼。这就是初恋。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01131469892

相信有不少的人都是经历过第一次恋爱的,因为第一次恋爱的话都是非常的深刻的爱,而且一般都是失败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初恋都是不好的,而且都是疼痛的。有的初恋是好的,而且数量也不是很少。那么,当自己想到了的时候,自己的心情不好或者是心感觉到非常的痛,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

1. 喝酒解痛

其实,不建议用这样的方式的,但是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讲,一般都会选择这样的方式来缓解自己的疼痛,而且也希望用这样的方式来忘掉这种烦恼。因此,当大家在想起第一次恋爱的时候,自己心情非常的苦恼,或者是心有点疼痛的话,那么建议大家使用这样的方式,不过,不要喝太多。

来源:图虫作者:-

2. 倾诉

相信每个人身边都会有一个或者两个的好朋友的,所以说,大家可以把自己的好朋友拉出来陪自己喝酒或者是聊天,大家可以通过一种倾诉或者是发泄的方式,来把自己的心里面一些苦闷和苦水全部说给自己的朋友听,这样也是一个舒缓自己心里压力,解决自己心里比疼痛的一种方式。

来源:站酷

3. 大哭

哭的话,对于很多的女生都是非常的实用的,因为女生无论遇到什么事情,只要哭几乎都会心情变好的。如果女生遇到了自己的第一次恋爱,而且也都失败了的话,当自己的心情变得非常的陈旧,而且而心情很痛的话,那么建议女生可以大哭一场,哭的时候,可以把自己心里所有的委屈和心里所有的苦全部的发泄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37434344500

4. 运动

其实,以上的几个方式都是不健康的,而且非常伤身体的一些缓解的方式,不建议大家去使用的。不过,当自己的第一次恋爱失败了的时候,或者是心情不好的时候,根本就没有理智去选择一些好的方式,所以说很多的人都会选择喝酒或者是发泄的一些方式,来把自己心里面的痛苦给发泄出去。

但是,对一些比较理智或者是心比较坚硬的人来讲,运动也是一个好的方法。除了去跑步还是去做健身,都是很快速的把自己身体里面的力气和精力全部发泄出去的,而且也会让自己的脑部变得越来越累,这样的话自己的大脑也就会变得很迟钝了,也不会想到那些痛苦的回忆了。因此,建议大家选择用这样的方式来排解。

来源:图虫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其实,初恋不成功的话都是非常普遍的,几乎每个人的初恋都会有一些问题和挫折,甚至是都没有成功的,所以说,大家也不用太过的担心和难过了。因为时间长的话,自己也会慢慢的忘记这段感情,而且也会慢慢的忘掉这些痛苦的,所以说只要时间长了,什么事情都可以消磨掉的,而且自己的伤口也会慢慢的愈合的。

从这里面讲的话,初恋也是有一些好的成分在里面的,里面会有自己的青春,会有自己一些非常美好的一些愿望,所以说大家可以把这个封存起来,然后放在自己心里面的角落,等到以后老的时候,就可以把它找出来,慢慢的回忆品味一下,其实也挺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