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英国同性婚姻合法化是什么意思呢 了解其内涵与意义

2017/1/18 18:54:07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英国同性婚姻合法化是什么意思呢?中新社伦敦3月29日电:英国的同性婚姻法从2014年3月29日开始正式生效,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的许多同性伴侣选择……

文章说,英国各宗教团体对此事件的意见主要分成四大阵营。贵格会(一个基督教教派)信徒、自由派及改革派犹太教徒、一些自由教会以及圣公会相当部份人士对此表示欢迎和支持。

而与之完全相反的是,正统派犹太教徒、大多数伊斯兰教徒,以及信奉灵恩运动或原教旨主义基督教的部份发展中国家移民则对此嗤之以鼻——他们不仅反对同性婚姻,更无法接受同性恋的日渐公开,甚至根本存在;他们声称自己受到了迫害(但实际上,他们只是没有了迫害他人的权力)。但是,文章续称,这次变革对他们所产生的影响或对他们的提示却是有益的:他们有权提出反对,但无权以此作出侵犯他人的行动。

此外,罗马天主教徒形成了第三阵营,这个阵营忠于梵蒂冈的方针,公开地也毫无保留地反对同性婚姻。不过,文章也指出,他们在男女性道德上本就持有双重标准,且十分明显和严重。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