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英国同性婚姻合法化是什么意思呢 了解其内涵与意义

2017/1/18 18:54:07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英国同性婚姻合法化是什么意思呢?中新社伦敦3月29日电:英国的同性婚姻法从2014年3月29日开始正式生效,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的许多同性伴侣选择……

文章认为,英格兰教会面临的挑战可能是最大的。按照传统,它的信徒应当与本国人结婚,而现在,它又不得不在这基础上明令禁止信徒缔结同性婚姻,且此禁令不受其下教会旨意或牧师个人意愿的左右。不过,与许多“舶来教会”相比,英国国教的同性恋信徒本来也非常少。

对于事件,英格兰教会领袖坎特伯雷大主教韦尔比呼吁教会“继续以行动和语言向每一个人展示基督的爱。”文章认为,作为宗教领袖,他是同性婚姻合情合理的反对者,他的表态虽然真心诚意,却未必会被太多人接受和相信。文章说,在过去20年间,英格兰教会对此议题一直表现懦弱,令人失望。而现在,在它试图展示谦虚和勇敢的时候,已经没有太多人看重。这或许不太公平,但也不是毫无道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