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那么多 让人扎心的有哪些

2017/9/11 0:22:30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总是让人神往的,即使知道那是飞蛾扑火,也甘之如饴啊。我们都认为异地恋很辛苦,但其实它也有美好的地方,让那些深陷其中的人们不断走下去,直到白头。

爱情是人类一直想要追求的精神食粮,不管贫富,爱情对我们来说都是美好的东西。恋爱时,我们总是想时刻和对方待在一起,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都黏在一块。但事实上,因为学业、工作或其他,我们经常会面临一个局面,就是恋爱双方分割两地,长时间都不能见面。对于热恋期间的人来说,这简直是种折磨,因为只能听见对方的声音却看不见对方。

恋能坚持下来真的很困难,因为摆在两人之间的距离太大。当一方感到无助时,另一方不能陪在身边,一次两次这样,三次四次还是如此,渐渐地,双方感到心累,觉得对方在自己生活中的存在感太低,开始怀疑这段感情是否还有存在的必要。如果此时再有个第三者插足,这段感情基本上就要结束了。然而,异地恋也并不是全都如此。

我们也能看到很多异地恋的人不管多么难熬,互相始终不放弃。在彼此难过的时候,尽管不能在对方身边陪伴,却还是会想尽办法来互相安慰。两人的距离尽管很远,但是心的距离却靠得很近。很多时候,他们的恋爱让人心酸,但也让人衷心祝愿。

还有很多异地恋那些触动人心的句子,都是真实经历过的人才能真切地体会到。都说经历过异地恋还能坚持走下去的人一定是真爱,这也是有一定道理的。小编深切祝愿那些正在异地或者即将异地的情侣能够得到幸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