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怎样说才好用 一起来了解

2017/9/18 8:42: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是恋爱中比较辛苦的一种,很多恋人会因为忍受不了相思之苦而终结恋爱。如何稳固异地恋,让爱情走得更长久?这些触动人心的句子你要学会怎么说才行。

异地恋没有太多的肢体接触,大多时候都是通电话发视频聊短信,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让很多时候他需要安慰,需要依靠的时候你都不能陪在身边,这个时候你要学会说话,用话语触动对方的心灵,让他相信你很爱他的,愿意为他做任何事情,他的重要性无与伦比,无可替代。

说完这些话以后他的情绪会稳定下来,你再说一下实际情况,告诉他不能在一起的原因,都是为了更好的将来,坚持就是胜利,慢慢说服,就能稳住他了。

除了要争吵的时候需要说话稳住他,在平时两个人浓情蜜意的时候也需要多赞美对方。比如告诉他,你是天使,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我会用尽所有的力气来爱你,给你一辈子的幸福。虽然这样的话比较老套,听起来也有点夸张,但是很受用,会让对方觉得你很爱他,有想着他,即便是隔着这么远还是跟他表达爱意,会让他非常感动,他也会更加爱你。

不能经常见面是异地恋的一大弊端。两个人不在一起生活,很多时候会让一方焦躁不安。这个时候你要跟他说,亲爱的,我会回来看你的。就是这么简单的一句话就能让对方安静下来。

这句话是一句承诺,让他知道你还是爱他的,所以称呼亲昵,你说会回来看他说明你还记挂着他,并没有因为距离而忘记,并且许下承诺,这会让他非常开心,在对待你的时候也会更加用心。异地恋触动人心的句子有非常多,只要用心了,够真诚,说出来的话大多能触动人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