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有必要维持吗   如何去维护异地恋呢

2015/6/19 12:02:05 作者:O1-guoz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是一个很大的考验,距离不仅仅产生美,同时也产生误会。怎么去维护异地恋后面说的所有经验,只有一个大前提!就是这个男人,值得咱们用心去爱,用心去待。

心理导读:异地恋是一个很大的考验,距离不仅仅产生美,同时也产生误会。怎么去维护异地恋
后面说的所有经验只有一个大前提!就是这个男人值得咱们用心去爱,用心去待见!否则,你要是用这些方法去对那个不值得的,这就压根不是真爱,这是犯贱!
好了,先介绍下我的基本情况。本人,女,87的兔子,和他(称他为F 吧)同年。我俩在2006年高考前的尾巴上狼狈为奸了,然后大学不出意外地异地4年——长江头的重庆和长江尾的上海。毕业后又异地半年,不过距离是上海和杭州。
一个月前,我辞职回家工作,算是圆满地和他结束了4年的异地生活。
不过,当我还在上海时,他曾投过他所在行业牛逼单位的简历,前几天正好去了第一轮面试和笔试,元旦后会给终面的通知,感觉他还是挺有希望的。
所以为了美好的前途,我们很有可能在团聚1个月以后再次铺开异地恋的战线,不过,我已经再也不像4年前那样彷徨和担忧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