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享受男人跪舔 大风险需揭晓

2015/8/22 9:32:07 作者:S-linzem… 来源:伊秀情感网
【网友来信1187】妮夏,你好,我很烦恼,我自己的家庭条件很好,却找了一个渣男当老公,他家条件很差,父母都是下岗工人,他爸爸年轻时候还赌博,据说......

他什么都不如你,只有通过对你好,才能感动你。然而,他对你过分的好,比所有追你的男人都对你好很多,能包容你,这叫什么呢?这叫跪舔。物极必反则为妖,他对你过分的好是不正常的,一旦得到你了,跟你结婚了,他也就原形毕露了。而你贪图他对你过分的好,是圣母行为,也是偷懒行为,找到一个什么都不好,就对自己好的男人,就以为人生有他对你的好就足够了。但是人心是不足的,他得到你还不算,他看你家人过得那么好,他家人和他自己过得狼狈,他心理不爽啊,所以,他一点一点地跟你提条件,甚至屌丝逆袭后,还通过搞外遇博存在感。

婚后的他,又懒又好吃,不尊重长辈……他的欲望就像无底洞,而你家就像他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摇钱树。你们当初的恋爱是畸形的,所以他婚后逆袭了,也开始方方面面地报复你。对于你们的孩子,他也缺少责任感。现在,你们过不下去了,要离婚了,他也极尽无赖之能事,能少负担点孩子抚养费就少负担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