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享受男人跪舔 大风险需揭晓

2015/8/22 9:32:07 作者:S-linzem… 来源:伊秀情感网
【网友来信1187】妮夏,你好,我很烦恼,我自己的家庭条件很好,却找了一个渣男当老公,他家条件很差,父母都是下岗工人,他爸爸年轻时候还赌博,据说......

既然你家家境不错,你就没必要为了一点经济利益得失就拖着不离婚了,既然早晚都是离婚,早离了也好,孩子他既然不想抚养,你也觉得他抚养不好,那你就自己养孩子吧。至于这个人这段婚姻,你也不要觉得太委屈,有事事情只有亲身经历,你才能成长,要不然家长阻挠你们,你还觉得他们说错了呢。吃一堑长一智,下次找个配得上自己的人结婚,不要委曲求全只图一个男人对你好。
此外,跪舔你的男人,你虽然图他对你好,但是你本质上还是瞧不起他的,比如你嫌弃你老公的父母不咋地,等等,偶尔不自觉流露出来的嫌弃,也会让他起逆反心理,久而久之,你们的互动就会变成恶性循环,他也就一步步变成大渣男。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