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你流泪的男人  姑娘你一定要珍惜

2015/11/27 14:45:42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没有看到一个男人经常流泪?遇到苦难,委屈会掉眼泪?看到可怜的事,听到伤心的故事,会拿起手巾?伤感的音乐,悲伤的电影,男人会稀里哗啦?失去亲人,爱人,会遇...

女人都说,宁可相信这世上有鬼,也不会相信男人的甜言蜜语。

男人可以有虚假的眼神,也可以有娇柔的做作;男人可以有违心的承诺,也可以有善意的谎言;男人可以有虚伪的生活方式,也可以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能力。这些,男人都可以有,也可以造作出来。
男人可以把好的说成坏的,同样也可以把坏的说成好的;男人可以在你的面前大言不惭的说一辈子只爱你一个人,暗地里却不知道藏了多少娇儿;男人可以说为了你放弃整个天堂,可是遇到富贵的女人时说你别傻了。
男人为了外面的女人而深夜归来,却一句加班,抑或是应酬太多,搪塞过去;男人爱你时会说不知道几辈子修了多少福,积了多少德,今生才能有缘与你相遇,而在厌倦时说,我们缘分已尽,好聚好散。
都说女人的心思男人你别猜,同样,男人善变的心,岂是女人能抓摸得过来?男人总是有天南地北的语言,有各式各样的方式,变幻莫测的表情,让女人死心塌地的信任他,傻傻的跟着他。因为男人似乎都有一个本能: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那什么才是男人最真的一面,真可爱的一面?
“女孩原本是一个天使,当她为了女孩而折掉那双翅膀,宁可留恋这世间是为了男孩,所以,我不会让你留下一滴眼泪”。女人总是为了男人这段老得不能再老,土得不能再土,假得不能再假的美丽童话感动时,我觉得男人真的够浪漫,女的够天真外;还特佩服男的虚伪,女人的傻气。
爱她,就应该好好与她十指相扣,不要松开;爱她,就帮她拭泪,分担她的痛苦,分享她的快乐。因为眼泪似乎是女人的专利,而生活总会有太多的喜怒哀乐。

男人总喜欢女人的眼泪,觉得女人为了他流泪,证明他的重要性。或者,女人的眼泪对男人来说,是一个没辙的东西,男人会乖乖的听从。但是,女人可不能用眼泪来圈住男人,眼泪多了,动不动就来,男人也会厌倦。男人,是一个不能用常规来理解的稀有动物,所以,常规的生活方式,他总是逃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