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你流泪的男人  姑娘你一定要珍惜

2015/11/27 14:45:42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没有看到一个男人经常流泪?遇到苦难,委屈会掉眼泪?看到可怜的事,听到伤心的故事,会拿起手巾?伤感的音乐,悲伤的电影,男人会稀里哗啦?失去亲人,爱人,会遇...

当一个男人流泪时,他是最痛苦的,最舍不得的。男儿有泪不轻弹,古人的话语牵制着男人的“行动”,若不是伤到最深处,绝不会让自己那么“丢人现眼”。当一个男人为你而流下眼泪时,他是真的爱你,他会用他的眼泪,来建筑你驶向幸福远方小舟的那道河流。
男人会为了女人的遭遇,故事而同情;为了女人的经历,磨难而心酸,为了女人的爱,照顾而幸福,为了女人的悲伤,离去而掉泪。眼泪,往往流露处男人最真的一面,如果没有爱,我相信男人是不会有眼泪的。
女人,当一个男人为了你留下眼泪时,请一定要珍惜,珍惜这些眼泪,珍惜眼前的这个男人。为你流眼泪的男人,是能为你付出一切的男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