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关系中12代表什么意思 分享情侣必看的十大守则

2017/1/14 2:33:10 作者:U-deng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很多人都有这种通病,刚开始恋爱时还会各种顾忌。可是在一起后就肆无忌惮了,好像认为对方对自己好或忍让是理所当然的,其实,每当你觉得爱情即将···

6、情侣相处时要体谅对方缺点

没在一起时什么都是好的,可是在一起了,经常相处,各自的缺点自然就冒出来,于是很多人会失望,感觉受到了欺骗,或者认为这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其实,金无赤足,人无完人,两人相处时别老盯着对方的缺点,越在意就会放大缺点,形成矛盾。多思安忍让和宽容,会让彼此感觉到舒服和幸福。

7、相处期间沟通很关键

情侣相处把什么事情都藏着掖着,一声不吭的,谁都不是你肚子里的那条虫,能知道你心里想着什么,矛盾积攒多了可不好,最终演变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就惨了。恋爱的时候,和恋人多点沟通,让对方明白你的心意和想法,才会让爱情变得简单、舒适。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