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关系中12代表什么意思 分享情侣必看的十大守则

2017/1/14 2:33:10 作者:U-deng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很多人都有这种通病,刚开始恋爱时还会各种顾忌。可是在一起后就肆无忌惮了,好像认为对方对自己好或忍让是理所当然的,其实,每当你觉得爱情即将···

8、男女相处切忌想改变对方

谈恋爱后千万不要老想着改变对方,把TA变成你想要的那个样子,但自己却还在原地踏步,谁会乐意干这般亏本的买卖。谈恋爱的时候,两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些改变,顺其自然就好,别太强硬地要求对方为你而改变。

9、恋爱时别老拿分手危险对方

别把分手天天挂在嘴边,会显得你不重视这段感情,对方也会被你的“分手威胁”搞得心灰意冷,到时候想挽回都晚了。

10、情侣相处要无条件信任对方

恋人之间最忌讳的还是不信任彼此,很多矛盾的起源就是不相信对方。对恋人多点信任,会给TA一种被尊重的感觉,让恋爱变得轻松、温暖。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