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情感

伊秀情感网情感杂谈频道社会情感栏目讲述老百姓的情感故事,分析整个社会情感文化,解析情感事件!

妻子遭丈夫冷淡出轨六旬汉

白富美出轨六旬老汉。2016年初,陈明外出务工回家,妻子李露竟向法院提出了离婚,在陈明的追问下,李露当庭承认自己出轨了一个当地60岁的老头。对李露来说,虽然中年离婚的老汉刘三外在条件差、靠做苦力维生,但是他怜惜她。

男下属怒告上司对其性骚扰

男下属告男上司性骚扰。前几天,某银行主管逼迫女下属开房的朋友圈截图引发了人们对职场性骚扰的关注。近日,鄞州法院审理了一起男下属起诉男上司性骚扰的案件也引发了人们对职场性骚扰维权的进一步讨论。
25页 当前第2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跳转到:
社会情感热点
    主编:
    编辑:
    投稿:emotion#yxlady.net
    Copyright ® 2009-2010 YX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广州伊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7041410号